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新版电视广告上线 全面推广增强版机型

时间:2017-10-21 16:32:5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新版电视广告上线 全面推广增强版机型

Xbox One X将在几周以后的11月7日全球发售,这是微软筹备多年的高期待新品,显然他们希望让玩家们的期待始终保持旺盛,所以Xbox宣布将会开启一系列全新的Xbox One X营销活动,名为“感受真正的力量”。(Feel True Power)。

下面大家将看到Xbox One X“感受真的力量”的亮相宣传视频,微软表示将会在10月22日发布完整版。根据微软提供的细节信息,他们这次Xbox One 宣传活动将面向所有类型的玩家,带领玩家经历一系列情感体验,好找玩家感受游戏带来的情绪体验。“感受真的力量”的口号代表的是“不仅用眼睛看,更要用心感受”的理念。

Xbox One X将搭载4K UHD蓝光播放器,搭载3.0 USB接口,可以横放也可以竖放,所有游戏都会在Xbox One X上自动进行优化和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