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主机固件更新之后 能看到每个游戏玩多久

时间:2017-10-21 15:29:0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Switch主机固件更新之后 能看到每个游戏玩多久

任天堂Switch最近更新了4.0.0固件版本,修复了许多bug,增加了许多重要改动,不过改动列表里漏掉了一个重要条目。此前Switch的玩家活跃记录简直形同虚设,而本次更新以后已经能够比较准确地记录玩家的游戏时间了。

Reddit论坛网友已经进行了大量观察试验,固件版本更新以后测试了游戏时间,现在任何一款游戏都会详细显示1小时到5小时之间的累计游戏时长了。此前游戏时间记录的分辨时间是5小时。而且只会显示“玩过几分钟”,“玩过一阵子”,“玩过5小时或以上”这三种信息,对于玩家游戏时间的记录毫无帮助。

Switch主机固件更新之后 能看到每个游戏玩多久

而玩家往往很想知道自己在一款游戏上花了多长时间。此前只能通过任天堂Switch家长控制app来填补这个空白,这个app可以精确到分钟地显示游戏时间。回想一下3DS的游戏时间记录就很完善,所以Switch这个功能上的小缺陷真的很让人哭笑不得。现在终于有所改观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