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机器人》PSVR版正在制作 预计在今年11月发布

时间:2017-10-21 11:41:4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3dmgame

想像雷神一样惩奸除恶吗?《VR机器人》最新更新加入了雷神之锤的内容,消息来源于游戏开发商Luden.io。

这款游戏只有巨型机人破坏是完全不够有意思的,所以加入新内容。

其他更新还包含提升市民的AI,这样一来,你的行为会得到更多反馈效果。游戏的物理效果和图像也得到提升。不过这还不是Luden.io更新的全部内容。

在之前的故事中提到了Cyprus团队创立了Trello,你们可以看到他们具体在干什么。“进度”栏会显示新的用户界面,他们还会把这款游戏带到PSVR平台。任务卡上标注了日期是2017年11月23日。不知道游戏具体是否会在那天登陆PSVR。

《VR机器人》目前已经登陆Steam,支持Oculus和Vive。

VRobo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