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S7淘汰赛综述:SKT3比2险胜MSF晋级四强

时间:2017-10-21 11:03: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英雄联盟S7淘汰赛综述:SKT3比2险胜MSF晋级四强

S7淘汰赛次日比赛结束,最终MSF战队和SKT战队大战五场后,SKT战队以3比2的比分艰难战胜了MSF战队,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身处蓝色方,MSF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发条魔灵、风暴之怒、逆羽霞、酒桶、巨魔之王;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正义巨像、ADC皮城女警、辅助巨魔之王的“偏POKE型”输出阵容。MSF战队BAN了幻翎洛、仙灵女巫、复仇之矛、深渊巨口、瘟疫之源;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流浪法师、ADC麦林炮手、辅助宝石骑士的常规输出在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打野英雄均以刷野为主,并没有到线上GANK,双方线上打得也非常冷静。比赛进行到5分10秒,SKT战队的中单正义巨像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未来守护者成功击杀了MSF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拿到第一滴血!随后SKT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全面入侵MSF战队的野区,偷掉了对手大部分的野区资源!紧接着两队野外再次遭遇后,MSF战队直接开团,SKT战队支援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1后,逼退了MSF战队!MSF战队中单流浪法师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赶到下路GANK,此时SKT战队双人路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1后,逼退了对手!SKT战队全员上线后,直接入侵MSF战队的下半野区,MSF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包夹,成功打了波0换1,逼退了SKT战队!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再次如法炮制,中单正义巨像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未来守护者成功击杀了MSF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此时SKT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四人直接赶到下路包夹,成功打了波0换1后,SKT战队下路推进,破掉了MSF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SKT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单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比赛进行到16分20秒,人头数SKT 5-1 MSF,防御塔数SKT 1-0 MSF,小龙数SKT 1-0 MSF,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MSF战队4400元。随后两队赶到峡谷先锋处开团,最终SKT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SKT战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紧接着SKT战队上路和中路两路推进,成功破掉了MSF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中路一塔。SKT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在召唤出峡谷先锋后,同时直接三路推进,成功破掉了MSF战队的三路二塔!随后SKT战队全面入侵MSF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SKT战队回城补给!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SKT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收入囊中!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SK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SKT战队逼退了MSF战队!紧接着SKT战队大龙收入囊中后,回城补给!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MSF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SK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MSF战队!紧接着SKT战队一波带走了MSF战队!恭喜SK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开门红!SKT战队的当家中单选手Faker凭借正义巨像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Faker!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MSF战队身处蓝色方, SK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 MSF战队BAN了正义巨像、仙灵女巫、未来守护者、皮城女警、战争女神;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卡尔玛、ADC麦林炮手、辅助蒸汽机器人的“四保一”输出在阵容。SKT战队BAN了发条魔灵、风暴之怒、逆羽霞、复仇之矛、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正虚空恐惧、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王牌飞行员、ADC深渊巨口、辅助宝石骑士的“双ADC”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MSF战队就围绕下路展开了凌厉的攻势,MSF战队在破掉了SKT战队双人路的召唤师技能后,MSF战队直接下路包夹越塔开团,此时SKT全员赶到下路支援,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最终SKT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对手!SKT战队的ADC深渊巨口拿到双杀,并且也拿到了第一滴血!随后SKT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入侵MSF战队的下半野区,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但MSF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也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打了波0换1后,逼退了SKT战队的双人路!紧接着MSF战队下路三人推进,成功破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MSF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MSF战队直接上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SKT战队!紧接着MSF战队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SKT战队全员上线后,发现MSF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在下路单带,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击杀!同时MSF战队的ADC麦林炮手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MSF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中路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破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MSF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比赛进行到21分20秒,人头数SKT 4-5 MSF,防御塔数SKT 0-4 MSF,小龙数SKT 0-2 MSF,经济方面MSF战队领先SKT战队5300元。此时占据优势的MSF战队直接赶到大龙处开刷大龙,SKT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虽然SKT战队被MSF战队打了波0换1,但SKT战队也成功拖住了MSF战队的刷大龙计划!MSF战队再次上线后,双方大龙处纠缠,MSF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MSF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将大龙收入囊中!紧接着MSF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1后,破掉了SKT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MSF战队成功将小龙刷掉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SKT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MSF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MSF战队一波带走了SKT战队!恭喜MSF战队扳回一城!MSF战队的辅助选手IgNar凭借蒸汽机器人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IgNar!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