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并没有“增强模式” 用户界面改动不大

时间:2017-10-21 10:34:1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 X并没有“增强模式” 用户界面改动不大

史上最强游戏主机Xbox One X即将发售,或将领跑4K游戏时代。究竟能否成功应该很快就能见分晓。不过在入手Xbox One X之前,你需要了解,Xbox One X并不像PS4 Pro那样会为特定的游戏提供“增强模式”,因为硬件本身会自动完成优化,任何游戏都会自动调用最大限度的硬件资源。对此Xbox副总裁Mike Ybarra特别提醒大家,即使是老游戏和会在Xbox One X上表现更好。

另外,Mike Ybarra还透露,Xbox One X在系统界面UI方面的不会有太多大幅改动,因为他们想要强调稳定性,所以在系统固件上不会有太大翻新。

Xbox One X预计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4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