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女记者批顽皮狗性骚扰 被问是否和线人上床

时间:2017-10-21 09:25: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国外游戏媒体Polygon的记者Megan Farokhmanes(现在在科技媒体The Verge任职)称被顽皮狗一名员工“性骚扰”。

3dmgame

Farokhmanes在Twitter上回应了顽皮狗目前的性骚扰传闻。Farokhmanes表示,在介绍自己是一名记者后,一名顽皮狗员工问她是不是和Netflix的美国政治惊悚剧《纸牌屋》那样,给自己所有的线人一个特殊待遇。

“当时,当我表明自己的记者身份后,一名顽皮狗的开发人员问我,是不是像《纸牌屋》中那样和所有的线人上床。”

目前这名开发者是谁,Farokhmanes并没有给出名字。尽管看起来像是玩笑话,但显然对于一个陌生的女性记者而言,显然是不能接受的。作为游戏业的金牌工作室,无法想象竟有如此低劣的道德修养。

本周早些时候,顽皮狗一名前美工David Bllard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曾在2015年被一个上司性骚扰。但顽皮狗官方回应称没有证据表明此事。

外媒女记者批顽皮狗性骚扰 被问是否和线人上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