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装大佬上阵容貌惊人 日本男模宣传漫画穿女仆装

时间:2017-10-20 15:19: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柚月纯的少女漫画《王子大人有毒》第6卷单行本出版。为此,官方请到日本知名男模优太郎(ゆうたろう)为其进行宣传,并cos漫画中男主角飒太穿女仆装的版本以及王子版本。

3dmgame

官方还将推出第一卷~第六卷的六种cosplay的明信片,在推特也有特别活动公布。有这么这一位可爱的男孩子宣传漫画,你会为他买账吗?

作品介绍:

少女琉璃有个叫飒太的青梅竹马。由于飒太长得比女孩子还可爱娇弱,走到哪儿都会被男女老少搭讪,琉璃习惯了像老妈子一样照顾他。但是每个人总会有自己的恋人,一想到飒太以后可能会有女朋友,琉璃决定去交个男朋友。没想到新交的男朋友是个野兽,想在图书馆行不轨之事。飒太及时赶到,并假装自己是被推倒的一个向老师告状。飒太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是个腹黑的男孩子。

宣传图赏:

女装大佬上阵容貌惊人 日本男模宣传漫画穿女仆装

女装大佬上阵容貌惊人 日本男模宣传漫画穿女仆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