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想不到故事还没结束!魔音糯米抵达韩国求证清白

时间:2017-10-20 14:58:09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此前深陷《绝地求生:大逃杀》开挂风波的主播魔音糯米,最近开小号直播又被网友质疑,直播间再次被斗鱼查封。(链接)

对于网友们质疑的“不是要去韩国么?怎么没去”,今日魔音糯米发微博表示已经到达韩国,将去蓝洞公司证明清白 ​。

3dmgame

魔音糯米表示:从9月9号到今天为止,历经了联系媒体、办护照、办理签证、找翻译、找公司地址等做的一系列准备,都是为了来韩国蓝洞公司证明我的清白。正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我说了我会来,就一定会言出必行的。关于我取消赴韩计划的流言蜚语,相信也会不攻自破!

3dmgame

魔音糯米在9月9日就曾发微博表示,蓝洞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有问题,将即日启程赴韩,找韩国官方证明清白,但迟迟没有动身,在9月30日又在微博表态,称韩国一定会去。

终于在今日,魔音糯米来到了韩国,亲赴蓝洞本部以证清白,到底蓝洞方面会如何处理魔音糯米的来访,开挂问题又是否会有转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