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将参加首届WePlay游戏文化展 典藏版手办亮相

时间:2017-10-20 13:44: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育碧宣布将参加2017年的首届WePlay游戏文化展。届时将带来育碧典藏(UbiCollectibles)的正版手办,在现场进行展示与销售。展会时间是2017年10月28-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3层举办。广大玩家可通过本次机会,近距离接触育碧典藏系列的精美手办。

3dmgame

本次将亮相的手办有《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系列,包括全新的《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的4款手办,这将是《起源》全套手办在中国的首次展出。经典的《黑旗(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大革命(Assassin’s Creed:Unity)》、莉莉丝游戏《小冰冰传奇》中的Q版艾吉奥等系列手办也将展出并现场售卖。

3dmgame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Might & Magic Heroes)》的大天使和阿卡莎也是不可少的重要角色,《魔法门》与《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更是无数中国玩家的经典记忆。

《疯狂兔子(Rabbids)》系列将带来经典的彩虹疯兔,拆开袋子,随机颜色,带来有趣的购买体验。育碧与任天堂(Nintendo)合作的Switch游戏《马力欧+疯兔兔子:王国之战(Mario + Rabbids Kingdom Battle)》中的疯兔组合手办也将全部亮相。

3dmgame

汤姆克兰西系列的《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的特工、《幽灵行动:荒野(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的骷髅和基于《彩虹六号(Rainbow Six)》设计的6号典藏系列Q版手办带来萌宝干员,让人爱不释手,《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的经典手办也将展出。《孤岛惊魂(Far Cry)》《看门狗(Watch Dogs)》系列产品自然也不可或缺。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