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数字版充值卡功能将上线?能将钱包里的钱送人

时间:2017-10-20 11:49: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Steam钱包资金交易和提现何时能实现,一直是玩家的关注点,传言虽然很多却并没真正实现过,近日Steam的一些新动作却让玩家怀疑数字版充值卡功能要上线了?

3dmgame

SteamDB在推上发现,Steam正在进行库存历史记录新测试,据国内Steam大佬pinkgun爆料:Steam数据库里多了一个ID为738330的Wallet Card Redirect(钱包充值卡重定向)App,在进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38330/后页面将自动跳转至钱包充值卡页面。Steam商店页面的部分代码也出现了跟数字版充值卡有关的变动。

3dmgame

SteamDB方面可能还有其他未曝出的证据,于是给出了:“Steam正在筹备Steam数字版礼物充值卡,可以将Steam钱包中的钱送给你的朋友或家人”这样的结论,当然玩家要用它做其他交易也是可以的。

3dmgame

目前关于Steam数字充值卡的消息,还只是玩家发现的证据和相关爆料,到底是不是真的会上线,就需要玩家耐心等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