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正式版再次跳票 延期至明年第二季度

时间:2017-10-20 11:30:14
  • 来源:爱玩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流放者柯南》是款不错的游戏,正式版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上线。现在官方宣布了一个坏消息,游戏正式版上线要延期了,从明年的第一季度改到第二季度。

《流放者柯南》大型DLC“冰封北地”发布 地图翻倍

“我们复盘了《流放者柯南》开发计划,考虑到正式上线时需要达到的质量水平”Funcom官网上写道,“让《流放者柯南》在技术上、游戏体验上都是高质量是我们现在首要目标。所以我们决定比原计划花费一点更多时间去开发,确保退出抢先体验时游戏经过足够的打磨。所以《流放者柯南》正式版从2018年Q1延期至Q2。虽说不是大幅度更改发售日期,但游戏质量上会有显著差别。”

3dmgame

其实《流放者柯南》也是跳票专业户。起初游戏计划是在2016年9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结果到了2017年1月才上Steam。Xbox One版也跳票过,最初计划是稍晚于PC版上线,最迟也要在今年1月上,结果Xbox One版8月份才上线。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