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二五仔出现!万代南梦宫员工吃掉东家2亿日元回扣

时间:2017-10-20 10:56: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万代南梦宫旗下的一众IP都可谓是圈钱大户,不过最近万代南梦宫却出了一件丑事。据日本NHK新闻报道,万代南梦宫旗下子公司的员工竟然吃掉公司回扣超过2亿日元(约合1172万元人民币)。

3dmgame

万代南梦宫是日本的街机、手机与家用电子游戏发行商,由万代和南梦宫的电子游戏开发部门合并而成。在日本电子游戏业界是仅次于任天堂以及SEGA-SAMMY集团的第三大企业体。昨天NHK新闻报道了万代南梦宫旗下子公司——万代的前员工吃掉2亿日元的回扣一事。经过调查发现,这位负责企划和运营的40多岁男性员工,将公司本应支付给合作方的钱让对方公司以回扣的方式打到自己的私人账户上。这位员工在接受调查的时候还表示自己把这些回扣用在了饮食等用途上。目前万代已经解雇了他,而他也将面临刑事诉讼。

3dmgame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钱果然是万代的......吃个回扣也能上亿。”“这二五仔怕不是对面派来的。”“是他,就是他把《闪光的不孝子》和《机动战士海盗高达》的动画经费吃掉了!”“财团B也会被骗钱?”“怕不是周边集体塑料感要加重喔。”““难怪最近没啥有趣的电视动画,原来是他把经费吃掉了!”“2亿日元只用于饮食用途也太假了吧。”“万代也有二五仔啊。”“财团B也有翻车的一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