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身价已经达到55亿美元 跻身全美富豪榜第97位

时间:2017-10-20 09:55: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Gabe Newell靠着Steam获得了让人心动的财富,玩家们很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富,现在根据《福布斯》杂志新公布的美国富豪榜,G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5亿美元,跻身全美前100位。

3dmgame

对美国来说,这又是创纪录的一年,想要进入富豪榜前400的门槛已经由去年的17亿美元提升到了20亿,提升了18%。根据《福布斯》介绍,虽然估测G胖身价已经达到55亿,但由于V社没有上市,公司财政情况并没公开,因此估计G胖可能手握刚好超过半数的公司股份。

3dmgame

《福布斯》写道:“V社最初是在《半条命》和《传送门》这样的游戏中取得了成功,而通过Steam获得了长期的影响力。一些人喜欢将其比作游戏界的iTunes。目前Steam将游戏卖给全球1.25亿玩家,并从销售所得中获取利润。”目前G胖排在富豪榜的97位,正好和100名差了三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