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编剧:Visceral的《星战》其实很有趣、很搞笑

时间:2017-10-20 08:47:5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多年以来,Visceral Games一直在开发一个单人《星球大战》游戏。这几年来,关于这款神秘的《星球大战》游戏外界知之甚少,直到最近被EA关闭,才流露出一些细节。

3dmgame

最近本作的副编剧Todd Stashwick在Twitter上聊到了Visceral的《星战》游戏。他表示,这款被取消的《星战》游戏实际上还是很有趣,很搞笑的。

“根据记录,这款游戏很美,很惊人,有趣搞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凡之旅。才华横溢、热情满满的工作团队带来了一个伟大的游戏。”

众所周知,Visceral善于开发黑暗风格游戏,比如《死亡空间》、《战地:硬仗》,因此看到轻松风格的《星战》还是蛮令人出乎意料的。不过《星球大战》系列一般都是沉重主题的相对幽默,因此游戏版采用了一个轻松的风格。

现在这款星战游戏转交给了EA温哥华工作室开发,原有的轻松风格是否会保留目前不得而知。不过设计方向将有一个重大改变。从一个线性基于故事的体验转向“游戏服务式”产品,EA表示将带来更广阔的体验,给玩家更多的主动权。此外,游戏的剧情也会有重大变动,因为前编剧Amy Hennig似乎已经不再参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