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PD销量:任天堂Switch连续3月冠军总销量破200万

时间:2017-10-20 06:46:5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根据美国统计机构NPD的统计数据显示,任天堂Switch在9月份美国游戏市场的表现出色,再一次成为游戏机销量冠军,这一位置已经由任天堂Switch连续霸占3个月。

任天堂Switch自从3月份开卖以来,在美国和日本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在日本甚至需要排队和摇号购买。在美国货源相对充足,自从3月上市以来已经5个月获得当地游戏机销量排行榜冠军。目前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00万部。预计在接下来的年末购物季还将继续扩大用户群。

另外,任天堂在本月还推出了迷你SFC,如果将这个游戏机也计算在销售数据内的话,9月份北美地区游戏销量榜的前三名都被任天堂一家独揽!

游戏方面,任天堂平台的游戏销量并没有像游戏机那样出色,不过在前20名内也有数款游戏上榜,比如3DS《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销量排行第八位。

NPD销量:任天堂Switch连续3月冠军总销量破20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