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领福利HumbleBundle免费送出STEAM完整版《文明3》

时间:2017-10-20 06:20:4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被IGN收购之后,HumbleBundle仍然保持以往的作风,继续为玩家免费送出正版游戏,今天早上他们送出了STEAM平台经典策略游戏《文明3》的兑换码,这款游戏在STEAM上售价人民币16元。因为领取时间有限,所以各位想要怀旧的话,要抓紧时间咯。

领取地址:https://www.humblebundle.com/store/sid-meiers-civilization-iii-complete

这次HumbleBundle免费送出的是完整版《文明3》,游戏于2001年发售,包含了两个资料片的内容。STEAM获得了78%的好评,不过根据用户反馈这款游戏对于Windows10支持不佳。

领福利HumbleBundle免费送出STEAM完整版《文明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