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笑开花 Steam今年发行游戏数已超去年总合

时间:2017-10-19 21:51:3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Steam这两年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玩家数越来越多,发行的游戏也是呈现爆炸性增长。

3dmgame

这不,离年底还有好多个月(几乎是一个季度),2017年Steam新发行的游戏总数已经超过了2016年全年。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的Daniel Ahmad,上个月他预测今年Steam的游戏总发行数将会达到5000款,而现在他预计这个数字会超过6000。

3dmgame

根据Ahmad的数据,今年游戏发行数已经超过了5000款,已经超过的去年全年的发行数4207,以此判断见年超过6000问题不大。

然而,庞大的数量并不代表优秀的质量。最近,Valve宣布将采取行动争执Steam中的一些“假游戏”,指那些套用了成功游戏机制、模板的“山寨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