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糯米小号直播再被封 《噬神者3》新情报

时间:2017-10-19 17:56:57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魔音糯米开小号直播被网友发现 斗鱼:再次封禁     阅读原文

斗鱼针对此事发布了公告,确认了该ID“诺亚米洛柒”确实为魔音糯米的小号,并且已经进行了封禁处理。

3dmgame

Ø    万代新作《噬神者3》最新主角&荒神怪物情报公开     阅读原文

万代南梦宫今天公开了旗下最新动作游戏《噬神者3》最新主角&荒神怪物情报,本作发卖日期和登陆平台尚未确定。

3dmgame

Ø    百合RPG《无夜之国2》实机演示放出 繁中版将至!     阅读原文

光荣特库摩台湾放出了中文版《无夜之国2 ~新月的花嫁~》实机演示,游戏繁体中文版将于2017年10月26日发售。

3dmgame

Ø    《真三国无双8》最新情报 吕蒙徐庶贾诩曹仁等登场     阅读原文

今日《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新情报放出。在本周《fami》杂志上,《真三国无双8》新参战武将形象公开。

3dmgame

Ø    《火焰纹章无双》媒体评分汇总 各媒体以好评居多     阅读原文

《火焰纹章无双》是新一代“无双”类游戏。本作将于10月20日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现在游戏的媒体评分解禁,目前M站评分汇总均分为73分。

3dmgame

3dmgame

Ø    嫩模效果好 《最终幻想15:新帝国》下载超2000万     阅读原文

还记得嫩模代言的手游《最终幻想15:新帝国》吗?开发工作室CEO称《新帝国》表现很好。在全球有超过2000万的下载量,不仅在日本受欢迎,在北美也如此。

3dmgame

3dmgame

Ø    《WWE 2K18》3DM简体汉化补丁发布 最佳中文体验     阅读原文

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电玩游戏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收录了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令人目不转睛的游戏画面,众多的游戏模式和比赛类型,创作功能。3DM发布了游戏的尝鲜汉化。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