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颠覆》登陆Steam平台 HTC Vive和Oculus可以体验

时间:2017-10-19 10:31:15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颠覆

我们已经报道了很多关于《颠覆(Overturn)》的消息,这款战斗游戏由Studio HG开发,开发商还发布了游戏简介介绍了游戏让人上瘾的玩法。现在HTC Vive和Oculus Rift用户已经有机会体验这款游戏。

《颠覆》是一款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你和你的AI搭档MAGI尝试逃出危险的实验室。玩家拥有多种武器供使用,包含步枪,长剑及更多。多人模式会在游戏发售后加入。

游戏故事:你已经发现自己在一个未来的实验室里,没有记忆你是谁,还是你到达那里。你开始怀疑 - 有人像我一样吗?

找出你的方式离开实验室的范围,解开故事,了解发生了什么。你会遇到魔术师,一个神秘的女孩,黑色的历史在你的旅途中装备了特殊的技能和能力 - 一起逃脱并揭示了《颠覆》的秘密!

《颠覆》目前已经登陆Steam和Oculus。游戏首发周享受优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