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EEMO Reborn》新PV放出 新将登PS4支持VR模式

时间:2017-10-18 09:36:34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知名人气音游《DEEMO》新作《DEEMO -Reborn-》放出一段新PV。新作由音游玩家们非常熟悉的雷亚公司制作,将获登陆PS4平台,并支持PSVR。

《DEEMO -Reborn-》PV:

从预告片看来,这款新作的故事依旧是围绕小黑人DEEMO与女主角Alice展开,而从字幕透露的意思,似乎是一个关于离别和寻找的故事。此外,因为新增加VR玩法,《DEEMO -Reborn-》的过场CG也将进化到3D,到时玩家们就可以更真实的感受小黑人DEEMO与女主角Alice之间的故事了。

3dmgame

目前《DEEMO -Reborn-》的具体发售时间未定,至于是否会移植到其他平台,官方也还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