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方舟》Xbox1X版无缘4K 为预防作弊跨平台功能延期

时间:2017-10-17 21:17:0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距离Xbox One X发售越来越近了,这将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家用游戏主机。《方舟:生存进化》也将能提供更好的画质。Wildcard工作室也承诺游戏将会利用超大的内存为游戏提供顺畅的体验并且减少游戏崩溃的可能。

3dmgame

不过最新的消息时游戏的Xbox One X版将无法支持4K分辨率。仅提供两种画质模式:

“细节画面”模式将提供1440p/30fps;“流畅画面”将提供1080p/60fps。两种模式都支持HDR光照效果。

之前还有消息称因为CPU性能所限,游戏依旧会有玩家距离上限,看来这款游戏对机器的性能要求真的很高。

3dmgame

因为游戏提供跨平台联机(PS4除外),官方称该功能会推迟到11月份,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准备反作弊系统,游戏将会采用《绝地求生:大逃杀》同款反作弊系统“BattleEye”。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PC、Xbox One以及PS4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