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很容易让人沉迷的十款游戏 全玩过只能说中毒很深

时间:2017-10-16 14:24: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加拿大著名视频共享网站WatchMojo评选出最受欢迎,最令人沉迷的十款多人游戏。这份Top10榜单上罗列的都是一些让人爱不释手的多人游戏,看完榜单如果你全玩过,只能说你中毒很深啦!

《模拟人生》系列

这款迄今为止还在不断更新的模拟经营游戏一直拥有大量的拥趸,晓生我有个好朋友,每次到了放假的时候就会沉迷盖房结婚生娃(以及那啥你懂的)不可自拔。

作为世界上销量数一数二的游戏,虽然里面的人都是美式风格不一定对所有人的胃口,但是因为在游戏里可以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屌丝也能成为高富帅,甚至还有男男怀孕什么的,玩起来可以说是相当欢乐,沉迷指数3颗星!

很容易让人沉迷的十款游戏 全玩过只能说中毒很深

GTA系列

在GTA系列出来之前,可能从来没有哪个作品能在游戏里如此自由自在的做许多没节操无下限的事情,它几乎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你可以吃饭睡觉,开车走路,约会玩耍,当然打打劫、放放火、撞撞车都是没有问题的。

因此,R星也靠这款游戏成功圈粉无数,并常年占据Steam销量榜前十,不管你是80后、90后、00后甚至是10后,都会不自觉地被这款游戏吸引。

至于为什么会沉迷?不算DLC,做完主线任务和大部分支线任务,收集足够的成就和要素,估计游戏时间在80-100小时,耐玩到没天理!

很容易让人沉迷的十款游戏 全玩过只能说中毒很深

魔兽世界

这款见证了2008年网游黄金时期的网吧霸屏神器不仅再一次打响了暴雪的名号,而且也让许多人收获了一份永久难忘的青春回忆。

做任务、公会集合、roll点、捡尸……哪怕是静静的看着艾泽拉斯大陆的天空也能发呆好一阵子。虽然现在端游渐渐进入疲软期,但是相信总有那么一批人曾中了WOW的毒,无法自拔,怀念至今。

很容易让人沉迷的十款游戏 全玩过只能说中毒很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