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内测时间公布

时间:2017-10-16 09:24:11
  • 来源:育碧中国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育碧宣布专为虚拟现实研发的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将于2018年年初于Oculus Rift平台启动内测,同时放出了游戏的宣传预告。玩家将有机会在游戏中的零重力空间中体验紧张刺激的第一人称射击快感。

《Space Junkies》中,玩家将进行1对1或2对2的激烈对抗,紧张的多人玩法将考验玩家快速移动的能力,灵活运用手柄去抓取宇宙空间中漂浮的任何物体来作为武器!游戏中拥有各种触手可及的未来武器,还能适时地拔出你背后的能量剑。

3dmgame

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注册并申请内测资格(链接)。《Space Junkies》将于2018年春季登陆Oculus Rift+Touch以及HTC Viv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