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iot或要着手做《英雄联盟》后的第二款新作了

时间:2017-10-15 23:57:2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iot或要着手做《英雄联盟》后的第二款新作了

Riot Games可以说是靠一款《英雄联盟》一跃成为全球知名的游戏工作室,然而在当前竞争激烈的游戏业,没有点新东西是不行的。

不知不觉中,《LoL》(英雄联盟)已经正式上线 8 年,背后的 Riot Games 成立至今也已过去了 11 年的岁月。在这段时间中,《LoL》成为了风靡全球的 MOBA 游戏经典,但由于作品的生命周期和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几乎是靠「一招鲜」来打天下的 Riot 是时候做出些改变了。

早些时候,两位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Brandon Beck 和 Marc Merrill 一起宣布,将会把企业的运营事务交给 CFO Dylan Jadeja、CTO Scott Gelb 和总裁 Nicolo Laurent 来打理,自己专心投入下一款大作的开发。游戏的具体类型和主题暂时都没有公开,但既然重视程度已经高到要把公司都交给手下托管,应该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