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到底算不算赌博?英国政客要求政府规范游戏开箱

时间:2017-10-15 09:15:3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英国一名政客要求英国政府监管视频游戏中的“开箱系统”,要求英国政府出台“帮助保护脆弱的成年人和儿童免受非法赌博、游戏赌博和电脑游戏开箱的威胁”的一揽子计划。

来自剑桥的工党议员丹尼尔•扎伊纳(Daniel Zeichner)提出了两个独立的请求,每个请求都要求英国政府对游戏中的开箱提出新的裁决。第一个要求是:“向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的国务卿询问,她计划采取哪些步骤来帮助保护弱势的成年人和儿童免受非法赌博、游戏赌博和电脑游戏开箱的威胁。”

第二个请求特别提到了英国属地马恩岛,在该地,游戏内的物品定义被赌博法定义为金钱换取的价值品。该请求的内容是:“向政府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询问,政府如何评估马恩岛加强对非法和游戏内赌博和开箱保护的有效性;与内阁同僚讨论在英国采用此类保护措施。”

诸如《中土世界:战争阴影》《极限竞速7》和《星球大战:前线2》等游戏都广泛存在开箱系统。

此外,一份要求修改游戏规则的请愿书已经达到了超过10,000个签名。根据英国法律,任何达到10万签名的政府请愿书都将在议会讨论,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签名已经确保政府将提供正式的回应。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