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顽皮”过头:平面艺术师自曝曾遭性骚扰

时间:2017-10-15 08:45:1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前顽皮狗环境艺术家和多人游戏平面设计师大卫·巴拉德近期提出了性骚扰指控。巴拉德说,这一事件发生在2015年底,他的工作环境由于骚扰者是负责人而变得越来越有害。据巴拉德说,当他在2016年2月去索尼PlayStation人力资源部(在精神崩溃后),第二天就被解雇了。巴拉德说,他当时被出价2万美元来保持沉默,但他拒绝了这个提议。

巴拉德曾两次为顽皮狗工作,并参与过《神秘海域2 3 4》以及《美国末日》。他在2009年到2014年首次加盟顽皮狗,然后在育碧旧金山(Ubisoft San Francisco)做了一年的高级环境艺术家,直到2015年5月才回到顽皮狗,在2016年离职。

巴拉德在Twitter上发布的完整消息如下:

在2015年末,我被顽皮狗的一名负责人性骚扰。后来我的工作环境变得极其有害。2016年2月,我在工作中精神崩溃,索尼Playstation HR也对此知情。当我告诉他们我被性骚扰的时候,他们挂断了电话,第二天就解雇了我。他们说,公司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我的工作不再被需要了。

他们试图以2万美元的价格让我闭嘴,如果我签署了一份协议,同意终止协议,就不得与任何人讨论这一事件。我拒绝签字。我已经失业17个月了。当面试官问我为什么要离开顽皮狗时,我说我被各种危机弄得筋疲力尽,而羞于触及被性骚扰这一根源问题。

我现在说出来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些人在电视/电影行业的经历。这是我做过的最难的一件事。我不会让任何人杀死我在所爱的视频游戏产业中工作的激情和生命。

索尼和顽皮狗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