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强游戏机之争:PS4 Xbox One Switch销量大对比

时间:2017-10-14 21:46:4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欢迎来到本期PS4、Xbox One、Switch——“谁才是世界最强游戏机”之争。本期将对三个游戏主机的月度和生命周期进行对比,谁卖的最好,一比便知。

3dmgame

从总销量对比来看,PS4起点高,增速也快。只有Switch的增速能跟上他的步伐,而且可以看出Switch正在蚕食老态龙钟的Xbox One的市场份额。

任天堂Switch已经超过了600万的里程碑,而PS4在其生命周期里总共卖出了超过6293万台,Xbox One则卖出了3089万台,Switch则是608万台,起步稍晚。

市场份额来看,PS4占了63%,绝对的霸主,Xbox One占据31%,Switch只有可怜的6%。

PS4总销售量:62,930,402台;

Xbox One总销售量:30,894,186台;

Switch总销售量:6,078,757台。

3dmgame

月度销量对比来看,八月份PS4以48465台的微弱优势险胜Switch,而比Xbox One的销量整整高出了458,409台,Switch的销量也比Xbox One高出了409,944台。

而与去年同期相比,PS4的销量上升,而Xbox One则下降,前者提高了152977台,后者则下降了153335台。

PS4和Xbox One都是在2013年11月发售,而Switch时今年3月份发售的。可以看到Switch在一个月之后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降,三者的销量都在六月份出现了明显上升,应该是因为学生放暑假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