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封禁《堡垒之夜》作弊者 将外挂作者告上法庭

时间:2017-10-13 10:06: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堡垒之夜》自推出大逃杀模式之后,玩家人数迅速增长。随着游戏走红,外挂问题也暴露出来。上周Epic Games宣布封禁了上千名作弊者,但这还不算完,Epic已经将两名外挂工作人员告上了法庭。

3dmgame

这两名外挂作者分别叫做Charles Vraspir和Brandon Broom,他们都是外挂网站AddictedCheats的工作人员。Epic对他们发起的诉讼理由是:涉嫌侵犯版权,违反合同以及其他违法行为。

3dmgame

图为来自Epic的诉讼文件

Epic在诉讼文件中称,被告通过将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代码注入广受欢迎的《堡垒之夜》的受版权保护的代码中,这侵犯了Epic的版权。被告这样做,正在通过修改创建未经授权的《堡垒之夜》的游戏代码,从实质上改变了由代码创建的游戏,并更改了游戏的体验。这是侵权和违反合同的事件。

3dmgame

这种行为同样破坏了其他未作弊者的游戏体验,而当他们被禁止游戏时,仍然可以通过使用虚假名字来创建其他账户进行游戏,同时他们还“诱导、欺骗他人来进行这些行为,并指导其他作弊者如何修改,来规避Epic的技术检测。”他们的行为不是简单的作弊行为,因为他们为作弊程序收费。

Epic表示,作弊者通过不公平的手段获取了游戏中的优势,会毁掉公平竞争玩家的游戏体验。公司将严肃对待作弊行为,确保游戏有趣、公平竞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