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没戏了?作曲师暗示《美国末日2》发售日

时间:2017-10-09 19:43:3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作曲师Gustavo Santaolalla在最近的采访中可能暗示,《美国末日2》将在2019年发售。

3dmgame

Santaolalla是《美国末日》初代游戏的作曲师,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款游戏在2019年就能完成(笑)。不,我不知道这款游戏准确的推出时间。不过像这样的项目,一般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我已经在它上面工作差不多一年了,在我最后的一场音乐会(10.28)之后,我会飞往LA继续开发这款游戏。”

他同时指出2019年只是他个人对这个项目了解的基础上推测的时间点,并非是顽皮狗内部确定的时间。

《美国末日2》开发工作从2014年开始,知道2016年顽皮狗官方才开始确认。动态捕捉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本作设定在1代游戏5年后,作为一款续作,玩家扮演长大后的艾丽。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