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博朋克风《密探》迎来更新 全面降低游戏难度!

时间:2017-10-09 14:16:4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Devolver出品的赛博朋克风格射击游戏《密探》上月发售以来,好评如潮。日前《密探》迎来首次更新,全面降低了游戏难度。

赛博朋克风《密探》迎来更新 全面降低游戏难度!

《密探》设有三个难度:简单、普通和困难。制作人Reikon表示,听取了广大玩家意见,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些游戏bug,将整体难度略微做了调整。比如,更新后的普通模式,敌人造成的伤害会降低。

为了能够有效的攻击敌人,子弹射速也更快,一些武器的射速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制作人Reikon称,游戏的整体难度不会让那些核心玩家失望,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挑战性。

《密探》讲述的是在2091年一个赛博朋克风格的大都市Rengkok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暴力冷酷的杀手,玩家必须在一个神秘黑客的帮助下,找回自己被绑架的兄弟,揭露事情的真相。你的敌人不光是疯狂的犯罪分子同时还要对抗整个城市腐败的制度。

《密探》已经登陆Steam平台,售价20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