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果你去世了 你的Steam账号无法转让给其他人

时间:2017-10-09 12:57:2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如果你是一名剁手党,自己经常在Steam上购买游戏,外加一些游戏的贵重皮肤和饰品,那么你现在的账号除了有情感价值外,还有很大的经济价值。

3dmgame

因此很自然地我们就会认为:如果自己即将离开人世,可以将自己的游戏留给爱人或者朋友。然而根据Steam条款,事实并非如此。即便你在遗嘱中加入这个,也于事无补。这意味着,如果你死了,你的游戏也“死了”。你无法将自己的游戏转让给任何人。

可能你会说,我可以把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告诉其他人,不让V社知道。虽然这样做可以,但根据Steam条款,这是“非法”行为。

大多数人从来没有看过V社关于Steam账号游戏库的条款说明:

“你的账号,包括任何相关信息(比如联系信息,账单信息,账户历史记录和订阅等),是完全私人的。因此你不能出售你的账号,也不能给其他人使用你账号的权力。你也不能转让你的账户,或转移任何订阅内容,除非获得了Valve的特别许可。”

当然,这只是法律条款,买卖账号的行为其实随处可见。如果你死了,你当然可以偷偷地提前将游戏账户和密码告诉其他人。毕竟这是自己生前买的。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暴雪战网宣布,账号所有者去世后可以通过手续让其他人继承自己的账号,因此暴雪这方面还是很人性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