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微软混合现实头盔销量二倍于Oculus

时间:2017-10-07 14:53:4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分析师预测:微软混合现实头盔销量二倍于Oculus

昨天IHS Markit向媒体公布了他们对VR产品领域的预期判断,他们认为微软的混合现实产品本月发售以后销量会稳步提升,而整个第四季度的销量最终将超越市场上的另外两个玩家,Oculus Rift和HTC Vive。

SuperData研究与策略副总裁Stephanie Llamas表示:“微软作为Oculus和Vive的对手有很大优势。他们的品牌认知度跟高,市场营销能力也更强,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区间(400-500美元),非常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

“他们的产品也能兼容较低配置的PC,虽然不是完全兼容,但至少比竞争对手的硬件需求低很多。而且他们背后也有许多强力的游戏品牌支撑,包括《光环》和《我的世界》。另外他们还支持Steam VR,所以内容方面绝不会欠缺。因此我们预测他们的混合现实产品将会在整个第四季度的销量数据上超过Oculus一倍,也比Vive多出10-15%。”

“不过微软的问题在于,他们卖的概念‘混合现实’和现在热门的‘虚拟现实’有所差别,这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困惑。事实上微软这次推出的设备是完全具备虚拟现实VR的功能的,并不是Hololens那样的增强现实。”

“所以消费者期待拿到的其实是比Rift和Vive更先进的产品,但事实上没有特别大的进步,这可能会造成困惑和失望。如果真的造成了消费者预期偏差,甚至可能会对整个VR行业带来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