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推出新型号PS4 Pro 内部硬件获得小型更新

时间:2017-10-03 20:16:3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日媒4Gamer消息,索尼互动娱乐最近更改了墨黑色PS4 Pro在日本的机型型号,从CUH-7000改成了CUH-7100。《怪物猎人:世界》主题版PS4 Pro雄火龙也版将采用这个新的型号。

3dmgame

随后4Gamer就为何修改机型型号询问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和亚洲,得到的回复是机器的内部组件发生了变化,因此采用新的机型型号。

尽管内部组件发生了变化,但PS4 Pro的实际功能和硬件规格没有改变。这种更改符合索尼的型号命名标准,如果增量发生在第二个数字,那么这暗示着一个小型硬件更新,对主机的整体性能和外观没有实际影响。

所以如果你之前买的是CUH-7000型号PS4,不用担心,你的机器并没有过时。

一般来说,发生这种改变是在降低生产成本期间。新的部件生产成本更低,这样每台机器的利润就会提高。在主机的生命周期内,这种情况非常常见,而且会发生多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