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郭敬明CG电影《爵迹》登陆Steam 日前锁了国区

时间:2017-10-03 09:39: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如今的Steam,不光卖游戏,还卖软件,硬件和在线视频(电影等),俨然是一个大型综合数字平台。

2016年4月V社和狮门影业展开了合作并开启了影视租赁业务,上百部狮门发行的电影将登陆Steam。有趣的是这包括在国内受到海量差评的CG电影《爵迹》。

3dmgame

郭敬明执导的CG电影《爵迹》于今年9月26日登陆了Steam平台,英文名为《L.O.R.D: Legend of Ravaging Dynasties》,支持简体中文,发行方则是狮门影业。

值得一提的是,《爵迹》日前锁了国区。目前《爵迹》Steam页面没有用户的评价。

片长118分钟,4.06GB

片长118分钟,4.06GB

3dmgame

《爵迹》租赁价5美元,购买价9美元,不支持退款

《爵迹》于2016年9月30日在国内上映,根据统计,票房达到了3.83亿元,接近4亿(据说成本是1.5亿)。影片基本上是全明星阵容,包括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等人。尽管在国内受到了口诛笔伐,甚至导演郭敬明本人亲自出面回应“是不是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但似乎《爵迹2》可能还是会有。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爵迹》Steam页面: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