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人造美女娃娃电子展遭咸猪手 被损坏后撤回维修

时间:2017-09-29 09:30:5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娃娃、美女、机器人,这些关键词组合在一起,相信对大多数男性都有很强的吸引力。

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在奥地利林茨市举办的电子艺术节上,一个名为萨曼莎的人造情趣娃娃成为现场的大明星,由于外形逼真,还能互动,吸引众多男性关注。

然而尴尬的是,展出不久后,萨曼莎惨遭大量男性观众触摸、搂抱、袭胸,被“严重污染”,部分身体部位也遭受损坏,不得不暂停停机维修。

人造美女娃娃电子展遭咸猪手 被损坏后撤回维修

“萨曼莎之父”研发公司Synthea Amatus的赛尔吉•桑托斯表示,由于遭受污染,萨曼莎已经被送回回西班牙巴塞罗那总部维修,进行深度清理和消毒。

据了解,萨曼莎除了外形惟妙惟肖外,还能与观众进行互动,被触摸后会产生反应,并通晓好几国语言。

萨曼莎造价约4500美元(约合29966元人民币),产自中国和西班牙,目前已经卖出了15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