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国庆开启免费试玩 畅玩版直降70元

时间:2017-09-26 10:56:0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庆长假就要到了,今日网易公布了《守望先锋》假日免费试玩和限时促销安排:原价198元的畅玩版直降70,活动期间仅需128元;年度游戏版活动期间仅需198元;畅玩版升级年度版只需70元。

3dmgame

官网原文:

从北京时间9月29日-10月5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

同时,9月29日-10月10日《守望先锋》还将开启限时特价活动,原价198元的畅玩版直降70,活动期间仅需128元;年度游戏版活动期间仅需198元;畅玩版升级年度版只需70元。

在免费周末期间,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25位英雄、21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每周乱斗以及最新上线的“死斗模式”。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照常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此外,如果你决定在试玩之后购买《守望先锋》,你在免费周末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但一定记得要使用与免费周期间相同的战网通行证购买。

想要加入这场未来之战的特工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官方公告原文: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