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宣布后期制作完成 12月准时见面

时间:2017-09-24 16:50:4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后期制作已经完成。本片导演莱恩·约翰逊今日在网络上确认这部即将在12月上映的大片已经制作完成。

约翰逊是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布的这则消息,还配了一张后期团队成员的照片。

《星球大战8》宣布后期制作完成 12月准时见面

虽然《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上映了,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还只有一部预告短片。本周早些时候,卢克·天行者的扮演者马克·哈米尔发推,暗示了下一部预告片的发布日期,但很快又将其删除。当时是有粉丝问什么时候能看到《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新预告片,哈米尔回复道:“10月9日周一的时候记得看《周一橄榄球之夜》,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这招此地无银玩得6。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在12月15日上映。其他消息方面,上周公布消息称《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回归,取代科林·特莱沃若拍摄《星球大战9》。而《星球大战9》也将延期7个月上映,目前定档2019年12月20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