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媒评选“最强的高达” 强袭自由登顶!高达第二

时间:2017-09-24 15:59: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虽然说从人气而言,《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了。但作为日本动画史上的里程碑系列,很多人依然会对其中不少的高达机体产生兴趣,甚至于会激烈地讨论到底哪台高达最强大。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3dmgame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强袭自由,这是能够对敌人部队进行彻底压制的外挂机体。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当中,它的存在感可是非同一般的。并且为了追求强大的攻击力,它甚至于还牺牲了部分防御力,采用了接近于人体的骨骼,再加上采用了核动力,更是让人觉得不可阻挡。

日媒评选“最强的高达” 强袭自由登顶!高达第二

排在第2的是高达。这个不用说,就是来自于初代《机动战士高达》的机体了。它原本是由主人公阿姆罗的父亲制造出来的,并且拥有着能够将扎古一击击破的能力。可以说只要有了高达的存在,那么就可以左右战局了。

日媒评选“最强的高达” 强袭自由登顶!高达第二

获得第3的是V2高达。这是来自于《机动战士V高达》中的机体。它比V高达拥有着更强大的武装,并且还可以进行战术变换,实现中远距离对敌人的压制。若是拥有这样的高达机体,在战斗当中也是所向披靡了。

【最强的高达TOP10】

第1位 强袭自由(《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504票

第2位 高达(《机动战士高达》)283票

第3位 V2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230票

第4位 倒A高达(《倒A高达》)229票

第5位 v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夏亚的逆袭》)223票

第6位 独角兽高达(《机动战士高达UC》)177票

第7位 00高达(《机动战士高达00》)130票

第8位 V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117票

第9位 自由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116票

第10位 高达·巴巴托斯天狼型帝王形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114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