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那些未能问世的游戏:Wii开放世界《飞行俱乐部》

时间:2017-09-24 15:00:2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那些未能问世的游戏:Wii开放世界《飞行俱乐部》

《飞行俱乐部》(Pilotwings)是一款任天堂主机上的经典8-bit飞行模拟游戏,不过最新一部作品问世已经是六年以前发布的了。也就是3DS上的《飞行俱乐部:休闲胜地》。

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个故事,则来自于一款未能发售的《飞行俱乐部》项目。当时是Factor 5工作室找到任天堂,展示了自己的《飞行俱乐部》类型的小品原型,开发机使用的是Gamecube,但最终目标平台是Wii。这家Factor5工作室曾经开发过《星球大战:侠盗中队》,所以在飞行模拟游戏方面有过成功经验。但是他们向任天堂提议的这款《飞行俱乐部》续作并没有走到正式发售那一步。虽然当时他们创新地提出了头部定位眼镜外设,为游戏带来更多深度玩法,但最后任天堂还是拒绝了这次提议,而Factor5最后也找到了另外一家发行商,制作另一款飞行模拟游戏“WeFly”。

对于这个神秘项目,这段视频介绍了背后故事。Factor 5工作室主管Julian Eggebrecht负责了这款“飞行俱乐部”筹备项目,而且最早曾在2003年的E3上透露过本作的消息。故事发生在冷战期间,玩家扮演一名飞行员,在美苏核威胁的阴影中受训并执行任务。当时没有什么发行商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所以Factor 5主动找到了任天堂,并提议借用《飞行俱乐部》的品牌。当然,如果成功加入任天堂,他们会把冷战的背景改得更加轻松。并且参考任天堂游戏的设计风格,遵循更加面向普遍玩家的任务和目标。

那些未能问世的游戏:Wii开放世界《飞行俱乐部》

玩家将前往许多现实世界中的地标性地点完成任务,而且还将搭配一款Wii主机的专用外设,用红外线技术和眼镜的外形,允许Wii的传感器追踪玩家的头部运动,增加互动方式和空间谜题射设计。

那些未能问世的游戏:Wii开放世界《飞行俱乐部》

但谈到最后,任天堂没有接受提议,而Factor 5也受够了到处求发行商,最终这个项目原型并没有被开发成完整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