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互动电视剧作品《V.NEXT》开发终止 工作室倒闭

时间:2017-09-24 14:50: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互动电视剧作品《V.NEXT》开发终止 工作室倒闭

《V.NEXT》是一款按章节发布的剧情向科幻游戏,原计划每周更新一章,所以给人感觉更像是一部互动电视剧。

《V.NEXT》设定在2035年的西雅图,玩家扮演一个女黑客。玩家将通过多种游戏规则机制改造电路,制造软件,入侵环境设施,向腐败的集团发起复仇。

不过今天,制作组SyncBuildRun决定停止这款游戏的开发。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

“《V.NEXT》游戏的终点

致我们所有的粉丝和支持者:我们感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你们见证了我们改变游戏行业的努力。

遗憾的是,我们决定停止作为一家公司的运用,同时终止《V.NEXT》作为一款游戏的开发。我们将在未来对《V.NEXT》可能发布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更新。

再次感谢大家成为我们的粉丝。”

其实《V.NEXT》的设计有点像TellTale游戏的套路,以剧情为主,游戏性为辅。导致公司关门项目终止的原因并未公布,但应该不在于游戏本身的品质和玩家口碑,可能更多在于资金和运营层面的问题。大家有没有玩过这款《V.NEXT》?对这次的关门终结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