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作闯关游戏《光陨》明年登陆Switch 预告片赏

时间:2017-09-23 17:48: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动作闯关游戏《光陨》明年登陆Switch 预告片赏

加拿大制作组Bishop制作的《光陨》(Light Fall)已确认登陆PC和主机,今天他们又宣布将支持任天堂Switch平台,预计明年3月份发售。

《光陨》是一款动作闯关游戏,玩家将使用暗影核心迎接挑战。所谓暗影核心就是玩家脚下踩的魔法盒子,可以随意召唤出现,从而让玩家腾空。随着关卡流程进展,玩家将遇到不同的场景挑战和许多独特的角色。

游戏特色:

- 终极自由度:控制暗影核心,随意操纵脚下的黑盒子,让你自己飞到空中跨越大陆,以自己想要的速度前进。暗影核心将允许你成为周围一切环境的主人。

- 强大代入感的旅程:进入《光晕》的奇异宇宙,这里的黑暗能够战胜光明。老猫头鹰Stryx将伴你同行,作为跟班和旁白解说。在不同的心情下,他会提供有用的建议或者刻薄的嘲弄。

- 庞大的世界等待探索:到达新的高度,探索每个角落。游戏中将包含月球表面、悲伤沼泽、剧毒森林和未知深渊等多种地形,暗藏许多捷径、秘密通道和隐藏收藏品。

- 速通竞赛:“速通模式”满足你的竞争欲望。与全球各地的玩家竞技并对比最速通关时间。

Bishop工作室联合创始人 David Dion-Paquet:“任天堂Switch的多样性非常适合《光陨》,我们希望东京电玩展的参会玩家能首次有机会进行试玩。《光陨》将为传统闯关游戏带来全新的元素。赋予玩家统治关卡地形的力量,重新定义闯关游戏。”

《光陨》预计2018年3月份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大家对这款号称“重新定义闯关游戏”的闯关游戏有何期待?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