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are老大:冷饭作品只升级画质就卖是不能容忍的

时间:2017-09-23 17:05:4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Rare老大:冷饭作品只升级画质就卖是不能容然的

Rare工作室的老大Craig Duncan近日在访谈中表示,“想要制作让玩家感到惊艳的游戏”,“制作那种只有Rare能做出来的游戏”,在被问及是否会把Rare的老作品拿出来翻炒一下的时候,他表示“我非常欣赏团队成员在《Rare Replay》这款游戏中的工作”,“他们表现出了只有Rare的成员才能表现出的水准”,并赞扬《Rare Replay》为这种经典合集游戏设立了一个行业标杆。

Craig表示,“我不觉得把一些人们以前喜欢的游戏拿出来提升一下音画效果就足够了”。他解释道,“这种做法只是用当今的技术直接把老作品重新做一遍,这很不Rare。我们Rare就是那种只做Rare能做出来的游戏。如果让别人来做《贼海》,肯定做不成像我们做的这个样子。”

他进一步表示,“除非你会有一个杀手级的创意,能够让以前的游戏有着焕然一新的变化,从游戏机制上跟原作相比有着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才行”。“我不认为你只照着原作重做一遍就行了,这对Rare来说是完全不可接受的,除非像我说的从头到尾完全重制,即便是当年很成功的东西也不能完全保留,不然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不认为玩家会想要玩这样的游戏,可能会有玩家想要尝试一下这样的游戏,但玩完之后肯定骂我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