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联盟:高塔》登陆Steam抢先体验 另类控制体验

时间:2017-09-23 14:19:2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联盟:高塔》登陆Steam抢先体验 另类控制体验

Interdimensional工作室的科幻模拟游戏《联盟:高塔》(Consortium: The Tower)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售价78元人民币,同时发布了一段上市预告片。

只要在Fig上支持这个项目(现在资助通道依然开放),就可以获得Steam兑换码,还可以进入资助者论坛专区。《联盟:高塔》去年在Fig上筹集到了348538美元,圆满完成30万美元的计划目标。

《联盟:高塔》继承了原版《联盟》的特色,融合了老式科幻FPS的风格,是一款“纯粹的第一人称科幻模拟游戏”。而且游戏体验“非常独特,打破了角色扮演的第四堵墙”,也就是说你是在扮演你自己控制另一个人类。玩家控制的这个人类是特工Bishop Six,在2042年执行任务。

游戏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地刻画了一个人质解救任务,但玩家拥有完全的决策自由,所以一切都会产生非常不同的后果。玩家的每个决定都将体现在游戏中,并对故事走向产生巨大影响。

玩家可以选择遵守规矩,配合队友完成目标,也可以专门唱反调,甚至加入反派势力,或者也可以随心所欲胡乱选择,墙头草随风倒。两方面势力都宣称自己掌握着真实,但玩家需要选择自己所相信的真实。

在玩家选择的同时,双方都会有一大批多姿多彩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上百条对话语音,互相之间还有错综复杂的恩怨纠葛和秘而不宣的动机。

下面就请看《联盟:高塔》的上市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