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什么游戏开发这么烧钱?每人每月至少1万美元

时间:2017-09-23 10:39: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电子游戏发行商一般很少透漏他们游戏的预算,但一旦曝光了,就非常惊人。像《使命召唤》和《GTA》游戏,往往耗资上亿美金,令人难以捉摸。不过当你用数学解决这背后的现象时,事情就比较明朗了。

3dmgame

外媒编辑Jason Schreier最近出版了一本书,探讨了游戏是如何制作的。在这个过程中,他采访了大量游戏开发商,询问了如何计算他们的预算。尽管一些大公司很少向其透漏具体数据,但所有的工作室都提供了一个神奇的数字:1万美元。具体来说就是每人每月1万美元。

黑曜石《永恒之柱》系列执行制作人Adam Brennecke告诉Jason Schreier,“1万美元是一个比较正确的数字,根据开发商支给员工的平均工资外加其他费用,工作室里每人成本就是1万美元。这个数字在其他工作室可能更高。这也是为何你经常和发行商要预算。”

这个数字在消费高的城市,比如旧金山,甚至会更高,除了工资,还有办公地点租金,保险,病假,设备,和其他支出。因此不管一个工作室有多大,当开发一个游戏时你必须对制作成本做出精准的预估。

那么下面就是数学时间了。

如果你是在一个独立工作室,刚刚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一些钱。假如你的16位式RPG游戏需要1年半(18个月),需要5个人,包括一个设计师,一个程序员,一个作曲师,两个美工。5x18x10000=90万美金。如果你想为游戏加入更多,这个预算可能就会更高。

而像黑曜石或者Double Fine这样的中型工作室,开发一个画质还算可以的主机游戏,假如需要40人,开发周期大约是2年(24个月),那么40x24x10000就是960万美元。

而大型发行商,比如完成《荒野大镖客》或《命运》或者是一个军事射击游戏,为了满足精美的画质,你至少需要400名员工,按照3年时间(36个月)计算,400x36x10000就是1.4亿美金。如果是跳票了,那么需要更多的支出。别忘了,这还没算上广告宣传费。

这也是为什么当今的3A游戏这么烧钱,为何游戏公司这么脆弱,为何这是一个高风险(同样也是高回报)的行业。或许能解释为何SE昨天确认今后将主要开发多人在线游戏,为何游戏大厂总是出年货,没有创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