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三国无双8》TGS试玩报告 打击感依旧无双风格

时间:2017-09-22 08:44: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光荣在这次的TGS上开放了《真三国无双8》PS4版试玩,台媒巴哈姆特带来了现场的试玩报道,下面来看看本作的实际游玩心得吧。

3dmgame

本次的 TGS 2017 体验版中,目前只开放了 7 名魏国角色可供选择,游玩第 4 章「中原争霸」的剧情,时间轴来说的话大略是曹操崭露头角,和袁绍等势力对抗试图立足中原的阶段。

新角色荀攸:

一进入游戏,编辑操作的新登场武将「荀攸」会面对主要任务 - 白马和延津两个城池的攻略,成功打下这两座城池的话,就可以推进主线故事。在进攻时,可以按下 PS 控制器的 L2 按钮随时随地呼唤出坐骑,上马快速移动。

要攻略城池,本作除了惯例的正攻法之外,也可以自由的透过其他方式设法进入城内。像编辑就尝试了护送攻城车,成功架上桥之后爬上去,从城墙上攻进城内。此外还能在特定地点抛出勾绳,偷偷摸进城墙,但必须先把小兵清光才能施展这个动作。

智將郭嘉:

编辑也尝试清掉城墙附近的小兵,并且摸索了一下战斗系统。 系列惯例是 □ 通常攻击接 △ 集气攻击收尾,但 8 代则是改成因应敌人状态衍生各种动作的「机动连击系统」,在攻击的时候要观察小兵的状态,倒地不起与晕眩等状态、还有敌人的距离等,会视状况使出不同的攻击技巧。

像是 □ 钮使出的变化攻击,会视通常状态、倒地状态、晕眩状态、空中等攻撃对象的敌人状态,改变动作的变化攻击。△ 钮的应对攻击,玩家武将视与敌人间的状况,变化动作。R1 加上 □ 或 △ 则是触发攻击,可变化敌人状态的强力一击。R1 + ◎ 则是可以发动各武降固有的强力攻击。最后是 ◎ 可以发动无双技。

3dmgame

实际玩起来,本作的打击感很有「无双」的风格,一口气打飞大量敌人的感觉很爽快。全新的系统也传达出「不能无脑硬干,必须观察敌人动作之后使出对应的招」这种新玩法。但可能是未完成版本之故,有时打在特定敌人身上时反应会较为迟钝,而且也会出现一些难以形容的奇异打击判定。

除了攻略城池之外,《真‧三国无双 8》主打开放世界,可以先「丢下战场」到处閒晃,体验中国大陆的风土民情。编辑就试着传送到主战场之外的小城,在路上还会遭遇到野狼、刺客等随机敌人。还可以来个「生活系」的玩法,到处採集、钓鱼等,展现了本作的自由度。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