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MI通《终极地带:阿努比斯火星》扫图 支持VR

时间:2017-09-21 11:35:57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本周FAMI通杂志公开了《ZOE2》重制作品《终极地带:阿努比斯火星》的详情。本作是由KONAMI与Cygames共同开发,登陆PS4/PSVR与PC平台,预定于2018年春发售

3dmgame

游戏将会沿用ZOE原本的画面风格,将画质提升到4K水平,并且还引入HDR等新技术。而音效方面也经过强化,支持充满重厚临场感的立体音响。此外系统方面也经过改善更便于游玩,这部分内容会在今后详细介绍。

3dmgame

而作为重制,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程支持VR,不仅仅是战斗部分,过场动画也都可以通过VR体验。玩家仿佛自己坐在驾驶舱内一般,纵横无尽地飞翔战斗。而游戏的制作人冈村宪明也表示游戏的开发进度已经达到80%,除了提升表现力外游戏还会加入新的模式。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