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平台还活着 解谜游戏《Semispheres》登陆PSV

时间:2017-09-21 09:24: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随着移动设备越来越普及,定义为便携性游戏机的PSV越来越难以生存,PSV已死的消息时常有人放出。在游戏上的表现就是PSV游戏基本没有新作,移植作品较少。

近日,游戏发行商 Eastasiasoft Limited 和独立开发工作室 Vivid Helix 宣布,旗下益智游戏《Semispheres》将于2017年10月10日在 PSV 平台推出。

3dmgame

官方表示,《Semispheres》是款 2D 益智游戏,以双重现实为挑战主轴,并搭配《魔幻密室(Antichamber)》与《The Stanley Parable》作曲家 Sid Barnhoorn 绮丽的合成音配乐,在温暖的蓝橘双色所构成的艺术风格中,玩家将必须让两个平行世界合二为一。

3dmgame

《Semispheres》的设计者 Radu Muresan 表示:「本作独特的单人分割屏幕设计,将让玩家同时控制两个角色,来挑战他们的心智。有了极简美术风格和前卫作曲家 Sid Barnhoorn 的配乐,我们很高兴能在拥有许多死忠、热情粉丝的 PlayStation Vita 系统上推出《Semispheres》。

3dmgame

游戏中,左右控制器将操控着不同的角色,周遭环境一开始看似相同,却会揭示对进展非常重要的深刻差异。传送门能让角色进入彼此的现实,创造极为复杂的空间维度谜题,需要缜密的规划和精准的执行才能成功化解。但本作不只有深奥的脑力运动,守卫这些世界的哨兵会带来压力,玩家必须躲开它们的视线范围,才能找到安全通道,并在最后让两个世界重新同步。

3dmgame

《Semispheres》将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推出 PSV 数字版,售价为9.99美元,实体限量版将在同时以 24.99 美元的价格发售。

另外,官方将推出《Semispheres》限量版,包含一张游戏卡、16 页的游戏手册、原声带 CD、附有编号的证书和典藏盒;《Semispheres》限量版将在在线零售商 Play-Asia.com 独家贩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