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N港服上线支付宝充值 难道这就是索尼的核弹消息

时间:2017-09-20 16:24: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9月20日消息,PlayStation港服今天上线了新的充值方式:支付宝充值。今后玩家们只需使用支付宝便可为电子钱包进行充值,剁手买游戏更加方便快捷。

所以索尼核弹消息其实就是PSN港服支持支付宝吗?从此以后买东西都不用给自己瞎鸡儿找理由了,付款过程丝般顺滑。

3dmgame

目前依然无法将支付宝设定为“支付方式”,只是使用支付宝对电子钱包进行充值。充值的数额分为“50港元”到“500港元”几种。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最低支持充值50港币,50港币以下的物品不能只补差价,统一为充值50港币,当购买50港币以上的物品可支持支付物品与电子钱包余额的差价。

3dmgame

截至发稿时,充值汇率为“1.00 HKD = 0.84784000 CNY”。基本上与实时汇率持平。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