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荒野大镖客》发售日 《真三8》新演示

时间:2017-09-19 17:57:45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TGS 2017:《荒野大镖客:救赎2》2018年春季发售     阅读原文

TGS2017索尼展前发布会正在直播,在会上,索尼宣布《荒野大镖客:救赎2》将于2018年春发售。

3dmgame

Ø    TGS 2017:《真三国无双8》演示 同捆限定PS4公布     阅读原文

今天索尼召开了自己的TGS展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光荣旗下的动作割草游戏《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首次公布了发售日期。

3dmgame

3dmgame

Ø    TGS 2017:PS4版《最终幻想9》上线 最新截图公开     阅读原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今天的索尼《2017 PlayStation Press Conference in Japan》发布会上宣布,重新制作的PS4版《最终幻想9》于9月19日今天上线PlayStation Store,同时最新截图公开。

3dmgame

3dmgame

Ø    TGS 2017:《十三机兵防卫圈》全新PV 发售日公布     阅读原文

在今天的2017东京电玩展索尼展前发布会上,由香草社制作、Atlus发行的的《十三机兵防卫圈》公布了全新宣传片,和此前不同,这次带来了大量的实机画面,并且公布游戏将在2018年发售,登录PS4/PSV。

3dmgame

3dmgame

Ø    《恐怖黎明》新DLC“法尔茅斯的灰烬”将于10月发售     阅读原文

今日,《恐怖黎明》制作组Crate Entertainment官方宣布,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售全新DLC“法尔茅斯的灰烬”,其中新增了两个章节故事,全新的地图,大量的道具。

3dmgame

Ø    国产射击游戏《愤怒军团:重装》Steam获特别好评     阅读原文

由国内独立游戏工作室制作的飞行射击游戏《愤怒军团:重装(AngerForce: Reloaded)》在Steam发售,该作凭借着硬核的玩法以及有趣的设定,目前在Steam上被评为了“特别好评”。

3dmgame

3dmgame

Ø    击杀戒灵!《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真人预告太震撼     阅读原文

已经在去年玩了《潘卡普(Pankapu)》序章的玩家有好消息要分享给大家,Too Kind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完整版的发售日期。游戏会在2017年9月20日发售,届时大家可以体验完整版内容。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