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S 2017:《魔法电脑战机》发售日公布 高达炮姐

时间:2017-09-19 16:18:12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TGS 2017索尼展前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在发布会上官方《魔法禁书目录》题材的新作《电脑战机Virtual-On×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电脑战机》,宣布将于2018年2月15日发售,登录PS4/PSV。

《电脑战机Virtual-On ×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电脑战机》是以2016年5月推出、结合《魔法禁书目录》与《电脑战机Virtual-On》两题材的合作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电脑战机Virtual -On魔法电脑战机》为蓝本所改编的游戏,也是《电脑战机Virtual-On》系列睽违15年再度登场的完全新作。

游戏背景设定在《魔法禁书目录》的学园都市,故事叙述学园都市流行起驾驶巨大机器人对战的次世代竞技活动《电脑战机Virtual-On》,不论是超能力者或是无能力者,只要有技术都能上场发挥,因而在学生之间掀起一股热潮。包含主角上条当麻,以及茵蒂克丝、一方通行、御坂美琴等《禁书》系列熟悉的角色,都将搭上电脑战机,以学园都市为擂台展开激烈的战斗。

3dmgame

3dmgame

TGS 2017:《魔术电脑战机》发售日公布 高达炮姐

TGS 2017:《魔术电脑战机》发售日公布 高达炮姐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